close

用湯匙餵小欣喝美祿時,不小心滴到地上了
"丁丁" (其實是叫欣欣,但是我們都喜歡叫成"丁丁")
你看地板髒髒了,去幫馬麻拿一張衛生紙過來,馬麻要擦地板...
看他接收到指令般地,立刻隨著我的手指方向走到指定的地方
幫馬麻拿一張衛生紙來~
(衛生紙藏身在折好的衣服中,並不是很明顯)

小欣看了看那堆"東西",又轉過頭來看看我,
還是不清楚哪個是衛生紙
於是我繼續補充..


"丁丁",你先把爸爸那件白色的褲子拿開,就看得到衛生紙了喔...

小欣接收到指示,把褲子拿到旁邊一點,
然後又轉過頭來看我,繼續等我給他指示..

衛生紙就是那個正在飄飄飄的,
爲了讓他更明白我指的是什麼,特地加上飄飄手勢做輔助
因為那時衛生紙的一角正隨著風扇而翩翩起舞

小欣一聽,思考了一下,鎖定目標,爬上沙發順利拿到了一張衛生紙
然後小跑步拿過來給我

"丁丁",謝謝~~~^^
小欣嘴角露出一抹得意的笑。

擦好地板後,繼續餵他喝美祿,當作犒賞。
(小欣最近喜歡上的味道,他只要有得吃就高興)

那時內心有一種小欣真是我的小幫手啊~的感動。

不過才一轉眼的時間,小欣強迫症又發作了,
一連撕了好幾次衛生紙要給我,
最後不得已只好把整捲衛生紙收起來,哈哈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ona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