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來分享這幾天拍的一些生活照,來看看照片吧



欣爸讓小欣越過欄杆坐在魚池邊,看著錦鯉游來游去...
小欣一隻手扶著欄杆,怕怕地感受著腳底的冰涼...






只見一尾錦鯉前來探個究竟....
這....能吃嗎?...





站在沙發上當媽咪的小小Model...






讓我用嘴巴來測試看看這個衣架耐不耐用....






這個拖鞋也是一直想研究很久了的東西....
好像有點臭臭....






早上九點半起床,想要繼續閉著眼睛裝睡的媽咪終究還是策略失敗....
因為小欣都會爬過來把我弄醒....
不過當他看到我眼睛睜開時那一瞬間
就給了我一個甜甜的笑容喔....






昨天晚上天氣涼涼,肯定睡得很好....
一醒來就生龍活虎地爬呀爬....






中午煮的粥,有A仔菜還有日本番薯...
喜歡A仔菜清脆的口感,所以只是起鍋前才下去悶一會
小欣當然吃不下去,餵了幾口後看到小欣一直表情凝重地咀嚼個不停
才在他嘴巴裡挖出好幾片葉子,哈哈哈....
後來只好打成糊來吃囉!!....






超級奶爸幫小欣沖涼,我只要在旁邊按快門就好了....
這副情景是不是有點像在泡溫泉呀....






草莓的季節又來了,難得看到這麼新鮮的....聞起來好香....好幸福喔...
如果會做蛋糕就好了,跟鮮奶油蛋糕是絕配....

給小欣舔看看,從他的表情看得出來他不太喜歡,因為有點微酸....
後來給他拿草莓,他還抗拒..不要拿呢...
湊近他的鼻子,聞聞看草莓的味道,他還以為我要逼他吃....
還真是不解風情哩!







從嬰兒床中站起來的分解動作1:右手撐地、左手準備拉住欄杆....






從嬰兒床中站起來的分解動作2:兩腿用力伸直站起來,右手也上來扶住欄杆






從嬰兒床中站起來的分解動作3:站起來了!    
一回生,二回熟,越來越穩了喔....





每天晚上時候都會有一隻麻雀來我們家門口的柱子上棲息,是"每天"喔.....
欣爸說它是「獨居老人」....

我們家很安全,不會有人趕你走的!
希望過了這個雨季,下一個春天來臨時,你可以找到一個伴侶喔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ona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