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聖誕節那天下班後,接小欣回來家裡玩,雖然沒有感受到什麼聖誕氣氛,
但小欣倒是給我們添了不少歡樂氣氛....

越來越有反應的他,爲什麼總是可以發自內心的開懷大笑呢?
真的好天真無邪喔~~常常想到這裡,我就會開始自我反省
真希望我也可以沒有分別心的真誠對待每個人....






看了這段影片就可以感受到他那股渾然天成的活力囉!!

當晚欣爸還跟小欣玩了好久了躲貓貓,小欣笑呵呵喔!

從今以後,
要好好照顧他,讓他健康快樂地成長才是呢....


PS/當晚欣爸幫小欣換大便,用濕紙巾擦得太用力了,小欣原本在喝奶突然爆哭,之後一路哭了粉久,一碰到他的屁股就哭,本來就要安撫成功,可是聽到欣爸說"屁股痛痛"又哭啦,哈哈哈.....
應該是那個藥擦薄了小欣的嫩屁屁,太刺激囉!!不能再繼續擦了!!

事後欣爸說聽到他的哭聲有很心痛的感覺,還問我會不會也覺得心痛,我說:不會耶,我反而還有點小高興,這小子原來對痛還有知覺.....,之前保母跟欣爸都一直說小欣是牛皮,都不會喊痛,很好,這次哭得慘烈一點給你們看,以後就不敢過於疏忽大意啦!!


人家也是會感覺到痛的哩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ona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