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照片就能說明一些事情了,小欣越來越成熟,就像萊恩媽咪所說的:小大人。這三個月來的發展實在太快了,從坐得搖搖晃晃像團布丁似地,到現在會爬會站,而且就像親密育兒百科中所說的,寶寶扶著東西站,只是為了平衡自己的重心,並沒有將自身的力量壓在雙手,有好幾次我都親眼目睹到,小欣稍微抬起他的雙手,或只用一隻手扶著,我想他應該是正在感受著站起來的腳感吧!!





昨晚送小欣回保母家時,還看到了傳說中的從學步車爬出來到另一張椅子上的特技,小欣可以老練地單腳划步旋轉、隨時改變前進的方向,我不會形容,感覺非常花式,特技是兩隻腳掌先後踏上學步車任一側面交叉的支撐桿,使屁屁和上半身浮出來他就可以攀住前面的東西爬出來了!喔~~沒有人看住真危險~~

我們心裡都有譜,這小子以後會走路之後會是怎樣局面....@@

而最難搞的時候,就是幫小欣穿脫衣服!!每次都像在打仗,他常常光著身體光著屁股在那爬來爬去,還喜歡用額頭去撞牆壁,拿床上的東西往地下丟.....,怎樣才可以讓他乖乖穿衣服呢?


小欣十個月了,我也生完十個月了,爲什麼從六個月後我就瘦不下來了呢??(噗,果然是瘦身黃金六個月啊!過期了就失效!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ona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