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從台灣回來好幾天了,帶回大家給我的支持與鼓勵,現在的我正努力地在馬國好好過生活。本來這次回娘家是想回去做孝女的,但沒想到結果卻是舒舒服服的過了一個月,不用擔心沒人幫忙帶小欣,也不用為了三餐的菜色發愁,真的是太棒了~但也太心虛了,嘻嘻。

小欣經過一個月的台灣生活,變得很會說話,也更加懂事,這幾天我們都相處得很愉快,不像之前帶他那麼吃力了。雖然剛回來的第一天,明顯的感受到無聊與落寞,因為突然間可以一起玩的人變少了,又回到大部分只有媽媽陪伴的日子。不過小欣也還算適應力不錯,我則是除了加緊提供營養均衡,有蔬菜水果的膳食,另外也會抽空跟他一起玩球與看書─還蠻讓我驚訝的是,小欣竟然可以很有興味地跟我一起共讀完幾米的月亮忘記了,之後他又自己拿了另外一本繪本過來要看,這樣就不枉費我從台灣背回來這些繪本啦!

最後,之前對於再度懷孕一事,始終持保留態度,總認為自己的體質應該要再晚一點才OK,豈料計畫趕不上變化,現在都已經滿四個月了,我的體力也明顯比過去幾個月好很多,這一胎一定要好好養起來喔。不過總覺得對肚子裡的寶寶有點虧欠,就是沒辦法專心做好只屬於他的胎教,而且還常常讓他聽到不必要的管教,希望以後他不要吃哥哥的醋才好ㄟ。

部落分類也應該有所異動了,不過請再給我一些時間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ona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