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讓我來點菜吧,吃哪一道菜好呢?


一連著好幾個星期以來的經驗累積,似乎已經可以歸納出小欣現在不喜歡吃的東西了。舉凡是黏黏粉粉糊糊的食物:蒸軟的南瓜、湯裡的軟山藥、馬鈴薯泥、番茄糊、白煮蛋蛋黃、煮軟的青豆,他不是淺嚐則止,就是咀嚼到一半發現不對勁,然後就一臉木然地直接張口讓食物從嘴中掉出來,好在他不是給我用「吐」的,我還來得及伸出手去接就是了。

小欣越來越喜歡跟我們吃一樣的食物。每次吃飯時,特地準備給他的小碗食物變得興趣缺缺,反而一直巴望著我或著爸爸碗裡的飯菜,見他殷殷期盼,也就只好給他嚐幾口軟飯和軟食材。

我知道小欣要長大了,對食物開始想要有更多的選擇空間。
當寶貝開始吐掉嘴巴裡的食物時,就表示媽媽需要開始設計新的menu了。

那麼接下來就讓我好好地來開發一些新吃法吧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ona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