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妹上禮拜介紹我看理書的文章,現在開始看,還不算太遲。
理書前陣子的文章有一篇提到:最近好忙,都在忙著當媽媽。那一份享受著爲孩子付出,不求回報的心情,讓我看了也好動容,好羨慕那顆可以盡情徜徉在親子互動裡面單純的心,那是多麼感性的一種為人母的心情點滴。

現在的我正嘗試著把這種心情帶入我的育兒模式裡,但我還是忍不住有疑問,是否我也能如此享受付出,過著平凡的每一天。不曉得未來能否預見,不懂孩子會否在合理的範圍內快樂地茁壯成長。
如果台灣的家人有在身邊的話,我會比較安心點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ona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